•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22: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郎溪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主持会议,各镇、县直各单位、城区7个社区及物管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和创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安徽省文明创建专家库成员、安徽省广电集团金鹃传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林就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创建标准进行了专题解读和培训,安徽省文明创建专家库成员、宣城市文明创建科科长陈浩就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学深悟透测评体系每项指标内容及标准要求。要迅速动起来、干起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