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拥军贷”服务“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09-16 07:58 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双拥城创建工作,近日,郎溪农商行印发“拥军贷”业务管理办法,帮助全县现役、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资金匮乏问题,为“最可爱的人”提供硬核服务。

明确标准,释放政策利好。“拥军贷”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还、循环使用”的业务方式,明确凡现役或退役军人本人、配偶或者未婚未分户的父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符合年龄要求均可办理,30万以内纯信用贷,30万以上采用保证或抵押方式发放,在郎溪农商行利率定价测算后,再享受年利率减1%的福利,让军人们真正享受到政策利好。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工作宣传,县农商行精心制作宣传手册在各银行网点大厅投放,方便大家查阅了解;通过郎溪农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让利好举措迅速传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通过退役军人微信群加强工作宣传,并紧抓新兵入伍契机,将该利好举措向54名新兵及其家属进行讲解,在营造浓厚氛围的同时,夯实了征兵工作基础。

注重联动,力求工作实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方面向来报到的退役士兵讲解此项政策,另一方面积极与县农商行沟通对接,帮助做好军人身份认定等前置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功能,协助做好贷款相应资料收集整理,让贷款人少跑路。(刘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