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啄木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23:1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全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文明意识和文明守法自觉性,使广大师生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9月10日,在第三小学开展了校园“啄木鸟”行动的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第三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第三小学教师授旗。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小啄木鸟们立刻行动,奔向校园里的各个角落,“啄”尽校园内的垃圾、卫生死角和不文明行为。


第三小学 校长 黄家英:

这次启动仪式仅仅是我校啄木鸟行动的开始,后期我们还有一系列的创建活动,比如说举行一次征文比赛,开展一次啄木鸟文明之星评比等“六个一”活动。我相信通过这次啄木鸟行动,我们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整个校园的环境变得更加靓丽,文明之花会在我们第三小学的每一个角落里绽放。

文明创建靠大家,文明创建为大家。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去关注周围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用行动去肩负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责,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才更有意义、更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