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多措并举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07:3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积极完善就业载体建设、落实各项就业补助,多措并举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工作。

一是不断完善各项载体建设。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在建就业帮扶驿站6家(6个贫困村),为脱贫劳动力和其他村民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培训、社保缴费查询等全方位服务。建设就业帮扶车间2家,提供就业岗位47个,实现脱贫劳动力就业8人。累计招募就业(居家)帮扶基地29个,提供就业岗位1215个,吸纳脱贫劳动力近130余人。

二是积极落实各项就业补助。2021年以来,我县共计发放就业补助64.7282万,其中脱贫劳动力车间就业岗位补贴1.891万,车间吸纳就业补助2.088万,转移就业交通费补助4.44万,居家就业岗位补助0.6万,居家就业单位就业奖励0.18万,就业帮扶基地吸纳就业补助3.0592万,就业帮扶基地脱贫劳动者岗位补贴10.62万,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补助41.85万元。

三是持续开展各项就业服务。每季度编印《郎溪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册》,今年以来累计为200余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10000余个,通过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群、“三送一交心”活动等方式,确保贫困劳动者足不出户掌握用工信息。发挥市场平台的交流作用,今年共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2场,发布举办“2+N”招聘会等活动70余场次,通过送岗位进村、人才夜市、组织人员进行企业对接等多种形式,吸纳脱贫劳动者进企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