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我县召开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5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23: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5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县长、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主任肖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余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郎溪县城区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郎溪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讨论稿)》《郎溪县建华幼儿园迁址新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讨论稿)》《郎溪县文旅产业项目用地管理办法(讨论稿)》《郎溪新和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讨论稿)》等,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