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全力推进“五大攻坚行动”】郎溪经开区:“五大攻坚行动”进行时(三)

发布时间:2021-08-06 23: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 双招双引

7月23日,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章泽陪同,县政协办、郎溪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蓝商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陈向阳向客商介绍了郎溪经济发展情况和区位、交通、政策优势,邀请企业近期来郎深入洽谈投资事宜。

7月27日,郎溪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义宏在无锡招商办事处同无锡市博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法人吴金开进行洽谈,达成一致意向。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2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合同。

二 形象提升

▲ 7月23日下午,郎溪经开区形象提升专班所有人员分成三组在月亮湾区域、金桥小区、得奇工业园生活区集中开展环境提升综合整治活动,活动中向沿街店铺、广大居民发放了《致园区企业家和广大职工朋友的一封信》,向经营业主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外观形象提升、门前三包规范的相关内容,号召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参与到园区形象提升活动中来。

道路管网提升

一是云台路、白茅山西路、歌场北路建设加快推进,截至目前,云台路完成路基挖方62%,路基灰土完成总量的25%,污水管道完成总量的58%;歌场北路完成路基挖方70%,路基灰土完成总量的65%;白茅山西路路基完成。

二是主园区194.8公里管网疏通维护项目累计完成管道清疏合计72688米,局部修复900处,整段修复2165米;十字园区64.7公里管网检测项目已完成现场检测,正在编制成果资料。

三是总投资2477.6万元的十字园区9.1公里污水管网改扩建项目已完成挂网招标,2021年8月6日开标。

四是完成道路维修工程方案编制,建设内容包括:1.对金牛路、锦城西路和大闸路三条道路进行路面修复和提升。2.对稻仓岭路等十条道路进行补绿增绿,保证四季常绿。3.对月亮湾小区以南,建设公共停车场和商贩定点经营场所。即将挂网招标。

环境品质提升

一是锦绣湖片区智能制造科创园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挂网招标,2021年8月6日开标。一期工程总投资2.4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锦绣湖周边53.8万平米环境整治工程和双塘路、营盘路等4条配套市政道路工程。

二是完成形象提升节点打造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方案编制,建设内容包括:1.金桥安置区东侧,建平大道入园位置新建入区拱门一处;2.建平大道、金牛路、钟梅路、大闸路、锦城西路和歌场路北段沿线节点位置,新建美陈小品12处;3.园区入口、重要道路交叉口等位置新建园区导视牌10套;4.建平大道沿线新建6个站点12个大型公交站台、钟梅路沿线新建6个站点12个中型公交站台;5.新建4处文化墙;6.为上述重要节点的工程配建适度的绿化、亮化。即将挂网招标。

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挂网招标


建设内容:对金牛路、大闸路和锦城西路破损严重的路基部分进行局部处理,洒布粘层油,铺筑4cm改性沥青面层,施划交通标线。

补绿增绿工程项目挂网招标

建设内容:对稻仓岭路、大岗路、锦城东路等10条道路公共部位的空地建设绿地,保证四季常绿。

节点打造工程项目挂网招标

建设内容:在建平大道入园位置新建入区拱门;在金牛路、钟梅路、大闸路等沿线节点位置,新建一批美陈小品和文化墙;在重要道路交叉口新建园区导视牌;在建平大道沿线和钟梅路沿线新建一批公交站台。

三 盘活存量

7月28日上午,郎溪经开区闲置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处置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姚来顺、叶鸿出席并发言,郎溪经济开发区闲置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处置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四 项目推进

安徽赛工环境装备有限公司年产2000套输送机械设备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52.7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主要研发、生产输送机械设备。项目嫁接低效用地52.7亩及1.5万平方米闲置厂房,新建1万平方米厂房,2020年10月开工建设,本月已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7亿元,年税收7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