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肖阳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7: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烈日炎炎、酷暑难当。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县四大班子领导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虞文胜、崔鸿斌、姚来顺、陈雪,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嵇文首先来到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度,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提醒他们注意防暑,要求企业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做好一线工人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工人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在中港路与吉原路交叉口交警岗亭,嵇文看望执勤的交警人员,向他们及全县广大警务人员坚守岗位、风雨无阻、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交通执勤、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在高速郎溪东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嵇文查看了防控检查落实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自身健康安全,要求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担当职责使命,认真扎实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守护好一方平安。

肖阳首先来到梅渚镇金三角疫情防控卡点,实地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履职、文明执勤,在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坚决守好全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肖阳察看电网运行和调度等情况,详细了解迎峰度夏保障工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电力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着力做好迎峰度夏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满足全县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用电需求。在华润苏果办公大厅,肖阳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仍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叮嘱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防暑降温,要求相关部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实防暑降温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每到一处,县领导向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嵇文、肖阳在慰问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做好错峰施工、防暑用品配备等工作,全力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