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08:10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郎溪经开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一、开展人员摸排。通过网格化管理,针对各企业员工中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郎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督促企业员工落实核酸检测的同时,配合开展居家或集中隔离,确保不能出现漏管失管人员,共摸排出自7月6日以来途径或逗留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人89人。

二、开展分别隔离。郎溪经开区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启动集中隔离点,对7月10日以来所有前往过禄口机场的属地管理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在配备必要的生活、消毒、医疗设施的同时,经开区工作人员、公安、医护人员均开展值班值守,做好服务工作,目前,已集中隔离中高风险地区来人34人。针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人和网格员包保制度,进行全程跟踪监管,确保不出门,并做好日常生活物品等物资采购和上门核酸检测工作。

三、召开专题会议。7月25日上午,郎溪经开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调度会,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四个务必”,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屏障。

四、发布专项通知。为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郎溪经开区发布《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的通知》,要求企业看好自家门,守好自家人,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