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一行赴宣城市军分区等部队开展 “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0: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曹江、崔鸿斌及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宣城市武警支队、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宣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市武警支队队长桂沪军、政委孙强分别对郎溪县四大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市军分区,嵇文对市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宣城军分区广大官兵和郎溪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军地协同、军民融合、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郎溪各项工作,为郎溪的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同时,郎溪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部队工作,继续做好双拥、征兵等各方面工作,尽力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军地共建、军民共建打下坚实基础。

各驻宣部队对郎溪人民心系国防、拥军情怀表示感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为郎溪县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作出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