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经济运行调度、防台防汛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00: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经济运行调度、防台防汛等重点工作。县领导王勇、崔鸿斌、姚来顺、陈雪等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肖阳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清单、严明整改责任,确保立行立改、高质高效、全面整改。二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系统综合治理。严格抓好当前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业和大气污染防治、群众反映的身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三要突出生态立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高水平的生态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肖阳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一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做到弱势指标持续发力、优势指标持续保持,全力冲刺、加压奋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争先进位。二要聚焦一体化发展,全速推进合作区建设。以苏皖合作区建设为先导,加快推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高位起势、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工业强县战略,强力实施五大攻坚。聚焦聚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园区形象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阳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密切关注雨情水位变化,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巡堤查险排险治理力度,强化抢险应急物资队伍储备保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认真做好查灾核灾报灾,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坚决打赢台风防御应对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