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备战台风“烟花”

发布时间:2021-07-27 08:01 来源:县供电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变电站运维人员先后对35千伏涛城、凌笪、下吴变电站开展台风来临前设备特巡和排水通道清理工作,全力应对预防台风可能带来的电网灾害事故发生。

据了解,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登陆浙江舟山,现已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受此次台风影响,自7月24日下午起,郎溪县境内出现了明显的风雨过程,平均风力增大6-7级,阵风8-9级,局部达到10级。未来几天台风对我县的影响力将持续增大,目前,我县防汛台风应急响应已提升至二级。

由于此次台风风力大、范围广、雨量足,该公司在接到地方政府和省市公司发出防台预警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防御部署工作,全员提高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做好未雨绸缪预防工作。对外,积极主动对接地方防汛抗灾和气象部门,实现应急联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有效做好防台准备工作,随时启动应急预案。对内,严格落实防台抗汛期间的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到岗到位要求。同时,总结往年防台经验,科学做好电网运行方式的安排、电力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和人员配置以及后勤、通信保障工作。加强各部门、各专业协同配合,保障抢修队伍、物资、装备的供应,确保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随时做好应急抢修、救援的准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台风来临前,所辖境内11座35千伏变电站和1座10千伏开关站的特巡检查工作,组织线路及台区特巡200余人次,清理线路树竹隐患2702棵,老旧杆线整治18处,消除输电线路隐患11处。目前,我县电网主网运行正常,接下来,该公司将严阵以待,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供电平稳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