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孙来福来郎督导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和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02:3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下午,副市长孙来福来郎督导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和应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长肖阳,副县长崔鸿斌等陪同。

在召开的第6号台风“烟花”会商会上,肖阳介绍了我县台风防御和应对各项准备工作,他表示,我县将持续关注台风发展变化,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突出水面水边、河湖堤坝、城市内涝、城市高空、地下设施、塘坝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防灾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应急队伍和物资储备保障,进一步提高抢险救援能力;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督查检查、会商调度、查灾救灾核灾等工作,进一步做到精准防御、科学应对,严明纪律、合力迎战;努力把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来福在讲话中首先对我县台风防御和应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做好监测预警、及时发布信息,突出重点环节、强化巡查排查,做好信息报送、确保及时准确,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最大限度减轻台风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孙来福一行还先后来到城西排涝站、建平镇鑫泰悦府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台风防御准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