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22: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县领导李晔、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肖阳要求,面对日益激烈的产业链竞争和区域竞争,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责任感,始终保持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要立足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延链补链,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持续强化产业政策研究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实效,不仅要看项目数量和结构,更要看项目质量和贡献;要严格把好项目准入关,全面提升项目预审效率,确保预审机制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要优化为企服务,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