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突出抓好“三大环节”服务升级 助力“一地六县”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6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发展,实现“一地六县”跨区域资源共享,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立足本县实际,依托电子化交易平台,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一地六县”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

一是打造智慧交易平台,推进不见面开标,夯实服务基础。全面推行启用“电子档案”系统,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档案标中实时留痕、标后一键归档、交易全程可溯,有效解决传统纸质档案归档难、数量多、保存成本高、检索效率低等问题,打通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最后一公里”;开启“互联网+电子保函融”便民惠企服务,实现全程线上操作,为投标企业释放沉淀的资金(资金数额17668.8万元);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的电子化、智能化交易,实现全程不见面交易,打造智慧交易平台,实现了市场主体登记及数字证书业务办理“零跑腿”。

二是创新服务手段,推进远程异地评标,探索评标专家资源共享。7月8日,我县“人民法院审判庭项目装饰工程”与安吉县顺利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标志着我县成功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省级跨区域评标。同时,我县积极与周边县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截至7月,郎溪县共预约及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2宗,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有效遏制和避免了我县评标专家因数量少导致的“熟人效应”。评标过程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全程网上留痕,可查、可溯,公开透明,监管部门可实时在线进行全程监督,保证了招投标活动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实现了不同区域优质专家资源共享。

三是提升服务质效,主动对接,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从没有遇见过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上门提供服务解答的,我感到很惊讶也很感动,让我体验了郎溪的服务热情”上海白茅岭社区胡经理说道。5月26日,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得知上海白茅岭社区有项目需进场交易后,由分管局长廖家武带队派遣业务精兵4人前往白茅岭农场就项目立项、招标文件设置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表示郎溪数据局全力保障项目的开展。该项目从进场注册登记到对外发布项目公告一日内办结。7月9日,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场部建设项目(EPC)在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县“一地六县”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工作迈入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