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上海无锡两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07 22: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7日,县委书记嵇文带队赴上海市、无锡市招商考察。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上海市,嵇文一行考察了上海舒井汽车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成套智能汽车座椅、接插件、精密模具等产品。在无锡市,嵇文一行考察了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涉及烟气治理领域的脱硫(脱酸)、除尘、脱硝(低温)、飞灰输送及稳定化等。随后,嵇文一行还考察了无锡文汇集团,该公司主要生产储能成套设备、风电机组配件等。

每到一地,嵇文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现状、业务领域、发展规划和有关项目情况,介绍了郎溪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条件和优势,希望企业加大在郎投资,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