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6月9日至30日,我县暂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3 来源:郎溪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记者在县疾控中心了解到,即日起我县暂停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重点保障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整个6月份,不再开放新冠病毒疫苗首针的接种。

截止6月8日,全县累计接种疫苗121277剂次。其中第一剂次接种102635人。按照国家和省里的安排,接下来将进入到第二剂次和部分第三剂次的推进时间。

一、6月9日至30日不能接种第一针了吗?

除出国、疫情防控需要紧急接种等特殊需求人员可以接种第一针外,暂停其他人员的第一针接种工作。其他未接种第一剂次人员,也无需担忧不能接种疫苗,7月份,我县将重新恢复第一剂次接种。届时,也将对60周岁以上的人群开放。

二、第二针什么时候去接种?

接种过第一针的市民,请按照通知单上的时间或短信通知,完成后续剂次的接种。

三、两针之间接种间隔时间是多久?

当前,我县面向市民提供的疫苗主要为灭活疫苗和重组蛋白疫苗。

按照指南,灭活疫苗需要接种两针,首针后21天可接种第二针。

重组蛋白疫苗(品牌为安徽智飞)需接种三针,首针后28天后可接种第二针,第三针建议在第一针接种后6个月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