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邱铁军带队督查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22: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带队就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办、县总工会、县创建办陪同督查。

邱铁军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县徽商银行、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中港路营业部、县邮储银行宁芜路营业厅、县农商银行营业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文明创建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铁军强调,窗口单位紧密联系民生,直接服务群众,是体现行业行风,展现郎溪文明形象的最前沿,要进一步强化创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补足短板、提升服务,切实推进窗口行业部门文明创建工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广大群众的期盼需求,优化设置志愿服务台、行业规范告知,完善无障碍设施、便民设施等,强化内外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创建环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窗口单位行风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加大曝光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长效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