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17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目前,我县13个接种点已全部启动,由于近期接种人员较多,为了安全有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郎溪县人民医院、郎溪县中医院、宣城和平医院 3个接种点接种时间安排为:7:30—12:00、13:00—17:30,请在以上三个接种点接种的市民根据本镇、社区和本单位时间安排要求,有序参加接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调度。

2.因各乡镇卫生院还需承担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为错峰接种保障安全,在乡镇接种点接种的群众,请服从镇、村工作安排,有序前往卫生院接种(以乡镇通知为准);各卫生院可根据实际自行安排接种时间,确保每个新冠疫苗接种日接种时间不少于8小时。

3.近期接种人员较多,等待时间较以往有所延长,请接种群众自觉排队,预备雨伞、茶水等,谨防中暑;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做文明有礼郎溪人。

接种新冠疫苗,利己利家利国。我们一起努力!

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