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520”期间安全办理婚姻登记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17 12:09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省合肥市、六安市两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严格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扎堆办理婚姻登记,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准新人们,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现倡议如下:

一、倡议预约、错峰办理。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新人们理性对待,尽量避免在“520”、“521”等日子扎堆登记。需要登记的当事人通过电话、皖事通、网页等方式提前预约,合理安排登记时间。

郎溪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当日工作时间:

上午:7:30--12:00,

下午:12:30—5:30。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563-7031458

2.皖事通预约: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后搜索婚姻登记预约即可。

3.登录安徽省民政厅门户网站,点击右下方婚姻登记预约栏目进行预约。

二、倡议做好自身防护。进入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业务时,自觉出示安康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工作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指引、分流;除登记当事人外谢绝他人陪同到登记现场,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登记大厅,最大限度减少大厅人员聚集。

三、倡议推行婚姻新风。请大家自觉遵守不参加、不举办人群聚集的结婚宴席,提倡婚事简办,反对大操大办,营造平等、文明、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秉持“依法行政、热情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婚姻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郎溪县民政局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