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涛城镇、凌笪镇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5 17: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到涛城镇、凌笪镇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一手抓换届、一手抓发展,全力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圆满成功,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县领导吴改、虞文胜、杨娟,县委办、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涛城镇、凌笪镇分别汇报了本乡镇基本情况、党委换届进展情况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每到一处,嵇文都仔细听取汇报,与乡镇负责同志开展交流,就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嵇文指出,乡镇换届选举是当前阶段最大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坚定不移担当政治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操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通过党代表的选举、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民心、汇聚民智,确保选出的党委班子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拥护。

嵇文要求,相关乡镇要结合实际,保持清醒认识,找准发展定位,解放思想勇创新,发挥优势求突破,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要紧抓“一地六县”发展机遇,立足自身,抢资源、争空间,加快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真正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闯出一条新路子。要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