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为明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20: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嵇文,县领导邱铁军、张军、吴改、王循、韩慈惠参加汇报会。

王为明一行首先来到第一联合圩上半部西郊村委会渗漏点修复工程点,实地了解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并听取相关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为明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王为明对我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将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严。他指出,当前郎溪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领导干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挑重担,统筹兼顾,务实工作,抓住重点难点,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在工作中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抓小抓早。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郎溪本土特色、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建立有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共建美好郎溪。

嵇文表示,我县将严格落实此次调研指导精神,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