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3 23: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专题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县委常委韩慈惠,副县长姚来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定埠港综合码头、托新科技、科大重工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县发改委、郎溪经济开发区汇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及“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情况。与会县领导和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嵇文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用高质量发展来凝聚思想、振奋精神,用高质量发展来召唤梦想、激发斗志,全力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嵇文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郎溪发展区位好、发展基础好、发展机遇好、干部基础好的优势,聚集民心、形成共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严实举措,推进工作落实。关系未来发展的重大事项,如园区规划、合作园区建设、内部挖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压实部门责任,想方设法破解,全力以赴争取,主动积极应对;关系当前发展的重大项目,要做好土地、融资、环境容量、用工等要素保障,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关系长期发展的服务环境,要从现在抓起,从每一件小事抓起,积极帮助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坚持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当前全县上下正在积极开展的“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促进作风转变。要做到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真抓实干,落实“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调度机制”,跑起来,动起来,干起来;要落实责任,落实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工作责任。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一切为了发展,一切聚焦发展,一切要素向发展集聚,一切力量向发展汇聚,使郎溪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而执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