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22: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沙泉率队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等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钱沙泉一行先后到沪皖大道、郎溪华茂电梯配套项目、新和旅游度假区、姚村苏维埃政府旧址、乡村振兴示范村妙泉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钱沙泉充分肯定了当前阶段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认识;二要聚焦主要任务,防止跑偏走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规定动作,确保完成省委自选动作;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成果。明确学习目的,丰富学习方式,建好学习阵地;四要突出为民办事,着力解决问题。做到精准摸排、分类解决、建章立制、服务发展;五要强化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