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郎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22: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督查组来郎,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开展督查。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同行。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县长肖阳,副县长姚来顺陪同。


韩军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原郎溪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目前该填埋场已按照“停止运营,修复生态”的要求,完成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并通过了验收。韩军仔细询问了生态修复工作中有关渗滤液等污染物处理排放问题及防治方法。他要求,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依法依规,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郎溪县兴盛矿业有限公司是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韩军认真察看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做好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质量完成整改和验收销号。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切实加快生态环境治理恢复力度,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韩军一行来到郎溪县姚村镇妙泉中心村,听取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等新兴服务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把环境优势变为经济优势。

督导中,韩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努力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新路子。要着眼长远,在立足当前抓好整改的基础上,不断建立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