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20: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县长肖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县政府办、县创建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建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肖阳首先来到文明创建联系社区建平社区,详细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部门逐一给予解决。

随后,肖阳一行来到城关农贸市场、建平大道城区彩虹城段以及城东、城南大货车停车场等地。每到一处,肖阳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抓好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肖阳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排查整改,逐项补齐短板;要坚持创建为民,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使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创建格局,持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坚决扛牢创建之责、凝聚创建合力、健全创建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持续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