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开设“一地六县”一体化办电服务专窗

发布时间:2021-05-06 08:28 来源:县供电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8日,在县供电公司建平镇客服服务中心营业厅,“一地六县”办电服务窗口正式对外营业。该窗口将为“一地六县”相关客户提供电力业务跨省办理,实现长三角电力服务“一网通办”。

一体化专窗将贯通政务审批系统,实现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一键办理”,保证用户办电更省心、更省时,供电服务更便捷、更温馨。目前该窗口可为“一地六县”企业客户提供新装、增容等便捷业扩服务,下阶段还将逐步开设更多一体化电力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企业更省心。此次我县一体化办电服务专窗的挂牌开设,将促进“一地六县”办电服务的同质同效发展。

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加大政企协作力度,针对“一地六县”涉电项目,创新服务模式,对10家单位29个“一地六县”的涉电项目递送《一地六县供电业务联系函》,指导客户用电业务办理,联系函根据不同用电性质和办电过程存在的差异性,联合县供电公司各相关专业人员的全面分析,作出有针对性服务提示,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和安排专属客户经理进行跟踪服务。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联合县经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印发《郎溪县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工程营商环境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电力接入效率,简化电力接入手续,对低压小微企业客户电力接入工程及高压短距离电力接入工程实行备案制,电力接入工程需行政审批的,实现限时办理和并联审批,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温馨的电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