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肖阳带队外出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01 21: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4月28日—30日,县长肖阳带队赴广东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国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正威集团总部、深圳万至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深圳新涛光电控股公司等。

在碧桂园集团,肖阳一行参观考察了碧桂园总部大楼、历史文化展馆、博智林智慧建造机器人总部等,深入了解碧桂园集团发展情况。并与碧桂园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座谈,双方就开展全方面、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肖阳指出,郎溪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生态秀美、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当前,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工业强县,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碧桂园集团综合实力雄厚、科技含量高、企业文化深厚,希望双方在先进制造、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郎溪更快更好更强发展。杨国强表示,郎溪优势独特、潜力巨大,碧桂园十分期待与郎溪一起,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肖阳一行深入深圳万至达电机制造、深圳新涛光电控股等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听取公司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肖阳首先对企业选择郎溪投资兴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郎溪将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服务保障。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郎投资力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并早日投产达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