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开展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带领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歌场圩、第一联合圩、朱侯排涝站、吼儿桥、永宁圩、幸福圩、跃进圩、团结圩、梅红水库、岗丰水库等处,以实地查看和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水利工程建设、防汛物资准备、白蚁防治、圩堤清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4月25日下午,视察组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水利局、应急局、气象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防汛抗旱指挥调度、应急准备、隐患排查、预报预警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视察组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少中指出,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县政府、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完善指挥调度机制,加强统一指挥和组织协调;要强化业务指导,提高党员干部防汛抗旱工作能力;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隐患排查、圩堤清障等工作在汛前落实到位。李少中强调,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上,要更加注重科学谋划,与乡村振兴和“一地六县”郎溪片区建设相互协调、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提升防汛抗旱能力,扎实推进我县新时代水利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