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率队督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21: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五一”临近,4月25日下午,县长肖阳率队督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郎溪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检查。

肖阳首先来到华润苏果超市,实地察看了商超消防、电梯安全、逃生通道等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在碧桂园江山赋项目建设现场,肖阳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督查环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管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在郎溪经济开发区欣安铸造公司,肖阳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设施配备等,并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整改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督查中,肖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深入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从严从细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督查期间,肖阳还检查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