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21: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为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报告会。

肖阳在报告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县上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重大历史性机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开放合作呈现新变化、城乡面貌焕发新容颜、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为加快“十四五”发展、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郎溪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肖阳强调,面向“十四五”,全县上下务必树立忧患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关系郎溪发展的各项工作,全力筑牢郎溪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把握工作总目标,全力提质增速,奋力实现经济社会更高、更快、更强发展。要把握工作主抓手,以“一地六县”建设为“一号工程”,吃干榨尽政策、夯实交通支撑、抓牢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奋力开创我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肖阳强调,要把握工作方法,坚持真抓实干。做到解放思想“会干”、强化担当“肯干”、有新作风“实干”,为全方位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郎溪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辅导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研讨班集中学习为契机,沉下心来勤学原文、深悟原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全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郎溪落地生根,不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