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家组来我县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9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合肥)来我县姚村镇开展竹笋质量安全监测工作,郎溪县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监测中心技术人员一行在姚村镇林业站、潘村村等相关人员的陪同带领下,深入山场地块,先后到多个组、多个样点取笋抽检,及时保鲜,将带回样本在实验室按科学检测程序和方法通过论证获得检测参数。

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将为政府龙头企业、林业标准化示范基地等单位经济林产品质量和产地质量检测提供精准服务,从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林业生产企业效益和竞争力提供技术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