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补短板、促提升,“四启动”助推文明创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4-14 08:18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对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体系,郎溪县全面梳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排定文明创建三年行动计划项目61个,总投资5.05亿元。2021年拟启动项目共24个,其中,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更新项目共16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2个、园林绿化项目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个(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5个老旧小区改造)、建筑工地专项整治项目2个、其他有关创建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79亿元。

一是启动12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改建和新建11处小型汽车停车场建设、改建1处大型货车停车场项目正在结合智慧停车场建设进行方案编制,建平大道(郎源路-伍员路)大中修工程、G235钟桥-南山段及宁芜路段路灯改造工程、城区人行道大翻修、背街巷道整治、城区商业广场改造项目、雨污水管网整改等11个项目正在进行工程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二是启动建设4个园林绿化项目。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周边绿化工程已开工建设;城区公园配套设施及绿化提升改造、城区部分空地绿化提升、城区重要节点增设公益广告及景观小品项目正在进行工程方案设计。

三是启动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邮电局宿舍、4个安置区等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了第三方测评机制,正加快推动物管小区业委会成立,提高物业管理覆盖率,同时正逐步推进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

四是启动城区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制定了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正在按方案计划开展文明创建专项整治工作;同时栖凤园、格墩拆迁区域围挡安装工程已进入招标程序,近期挂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