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和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23:1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和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听取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政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卫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五项重点工作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郎溪县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郎溪县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和规范人员管理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紧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整改台账,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举措、有落实、有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认真学习、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开展好政法和卫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提升年活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强化领导、抓好落实、取得成效,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重点工作的推进。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调动工作激情、激发干事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二要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加强向上对接、加强向外招商、加强凝聚合力,各指挥部和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协调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