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率队督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0 19: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县长肖阳率队实地督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解决。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县直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徽梁溪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肖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生产废气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环保技改投入,健全运行和管理机制,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在十字镇大华村取土点,肖阳现场督察了用地区域复林复绿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对照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方案,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加快复林复绿进度,确保生态修复取得实效。

在钟桥河和长溪河入南漪湖处,肖阳实地查看了沟渠河道、河流入湖口水体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南漪湖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强工业生产性排放监管,加大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狠抓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持续提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率,建立健全流域管理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达标。

肖阳在督察中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统筹调度,确保生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着眼长效,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