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8 23: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姜圣林,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县委编办、农业农村局、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水利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或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县疫情防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建平镇、十字镇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室,县实验初级中学、励志中学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全县疫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专业技术人才缺乏、资金投入相对不足、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强调要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我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二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基础设施配备,强化基层卫生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群防联控常态化机制;三要重宣传、造氛围,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预防传染病的法律法规,普及防疫常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全县公共卫生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