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肖阳到郎溪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3-30 20: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精神,3月30日上午,县长肖阳到郎溪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晔,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科技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云台路及中易环保、赞领日用品等项目或企业现场调研,深入工地和生产车间,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现场查看后,肖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调度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以及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委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郎溪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肖阳指出,郎溪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增长的主阵地、工业发展的主平台,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领导精力、聚焦工作合力、聚焦方法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经济运行和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肖阳要求,一要学思想、更观念、转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二要坚持项目导向,增强项目意识、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创优营商环境,持续抓好“双招”“双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改革,创新工作机制破解难题;四要坚持能力导向,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五要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