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20: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肖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面对面交流。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军、李晔、崔鸿斌、姚来顺、王勇、张峰、姚辉及县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述职。

会上,第一党小组部分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肖阳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肖阳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务实认真,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与支部成员一起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县政府办的岗位责任很重要、工作很辛苦、事务很繁杂,大家经常加班加点、高效工作,为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肖阳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在提高站位上树立一流标杆。始终牢记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带头讲实干,在履职尽责上创造一流业绩。要突出“严”的标准、坚持“大”的格局,真正做到大事办成、小事办实、急事办妥、难事办好,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三要带头讲廉洁,在遵规守纪上争当一流表率。严守纪律红线,要有理想情怀、甘于奉献,齐心协力把办公室建成“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县政府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