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08:46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溪县毕桥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宗旨,多举措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打造放心、省心、安心的企业发展环境。

防患未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无条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道防线,确保风险不失管、隐患不失控、红线不失守。

未雨绸缪,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派出所、镇安监站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地毯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现场指问题、列清单、明要求,并及时整改。

安全宣传,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利用安全宣传手册,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鼓励企业员工自主学习、接受培训,将“以人为本”的硬核安全理念宣传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