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济开发区:“云平台”让环保监管更有“数”

发布时间:2021-03-30 08:38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智慧园区建设的不断深入,行政管理逐步实现数字化、可视化,行政服务效能持续提升。目前,郎溪经济开发区园区生态环保监管云平台已竣工即将验收,可实现对重点排污单位和重点区域的监控监测全覆盖。

环保监管系统覆盖主园区、十字园区重点排污企业50家。依法在污染治理设施、监测站房、排放口等位置安装使用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与经开区环保部门实时联网。同步实行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与环境质量监测原始数据直接上报制度。

系统还设有驾驶舱一张图监控、报警中心、“一企一档”、园区运营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等功能模块,对每家企业建立相应的应急预案,一旦企业发生超标报警可利用平台及时将报警信息推送至监管单位和运维方,运维人员可通过系统对相应的问题调取对应的应急预案。同时开发手机APP客户端,可同步实现监测数据、地图监测、数据查看、事件上报、维修工单、报警管理、轨迹监测等多项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