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9: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宣读了《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作动员讲话。

陈忠才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展示代表风采;二要组织上再有力,认真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激发代表履职热情,立足本单位、本岗位和本领域,对标对表沪苏浙,在深化改革、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作风上再务实,切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全县人大系统、各级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保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主题实践活动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