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邱铁军、杨娟带队调度县重点部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9: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带队调度我县重点部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办、县创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邱铁军、杨娟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城管执法局、建平镇政府和县融媒体中心,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度,并实地察看了全县“星期五大扫除”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中,邱铁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切实履职尽责,迅速进入“创建状态”,掀起全面创建的工作热潮。

在听取了各相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邱铁军强调,城管执法部门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之一,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聚焦部门职责,主动担当、能快则快,营造起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善于抓实工作,以工作成效推动问题解决,以工作业绩提振城管执法部门的精气神。建平镇作为创建全面文明城市的主战场,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紧盯问题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向前推进;要完善调度机制,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加强宣传发动,强化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有计划有系统地对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多角度曝光,在全县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县共创的良好创建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作出积极贡献。

杨娟要求,各创建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和难点问题,做实做细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做好正面宣传和反面通报,全力营造创建氛围,确保高效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