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8 17: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我县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姜圣林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财政局、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审计局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圣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金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太和案件为鉴,深入查找我县基金监管方面的问题,要以专项治理为抓手,健全完善基金监管工作机制,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维护好大家的共同利益,让欺诈骗保行为无处生根,使广大参保群众充分享受到医改红利,不断增强医疗保障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医保局负责人通报近期我县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打击欺诈骗保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