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3-26 08:31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郎溪县安委会统一组织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等单位,对全县各乡镇、郎溪经济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考核工作。

对表对标,开展考核巡查。考核组根据《郎溪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细则》《2020年度消防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要求,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查看消防设施和随机抽查企业等方式,严格对照考评细则,对郎溪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评分。

及时反馈,促进整改落实。考核组针对被考核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了反馈,并就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单位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压实责任,推进工作提升。将年度考核工作与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升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