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发镇:配优发展“引擎”,全面筑牢工业经济“底盘”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1 来源:新发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强化为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突出难点问题。积极争取县直相关单位支持,全力保障中再生“再生云汇”平台落地运行,促成其与本县利用废钢企业建立联结实现县域“内循环”经营,进一步扩大业务量,快速提高产值和税收。加快规上企业培育,增加入库纳统企业数量,确保淳泰光电、徽钢机械、扬海精密机械成功申报规上企业。

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健全领导联系企业、项目制度,加强在建项目调度推进,落实“周会商”机制,充分发挥督促协调作用,确保鸿泰钢铁技改、瓦德新材、亚昕钢琴等项目按时序进度建成投产,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全力支持中再生废旧汽车拆解项目建设,加快其实体化运作,提升税收质量。

三是全力盘活存量。全面落实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坚持亩均论英雄,动员企业提升土地使用质效。严格落实《郎溪经开区闲置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处置工作实施方案》,对现有闲置用地进行摸排登记、分类处置。积极破解用地制约,突出“零地”招商,加大嫁接盘活力度,力争全年招引亿元以上项目5个、盘活存量土地100亩。

四是谋划平台建设。成立工业经济发展专班,全力推进新发绿色智造配套产业园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尽快完成项目园区的规划编制和推进方案。待规划获批后适时启动规划范围内基本农田调整、补划和土地征收、房屋及附属物的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为推动新发高质量发展拓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