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平港社区被命名为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6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联合发布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我县建平镇平港社区榜上有名。

2020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管理办法》,严格遵循“控制数量、提升质量、动态管理、激励支持”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应急疏散演练、举办灾害信息员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安全风险意识和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

建平镇平港社区位于县城东北部,总面积4平方公里,东至建平大道,西至宁芜路,南至中港东路,北至郎川大道。辖19个物业小区,7个无物业小区,常住人口约22814人,社区划分8个网格,设党委1个,下设党支部3个,中共党员98名。辖区内有学校3所(郎溪中学、郎溪县第二中学、建平镇中学小学),幼儿园2所,是我县人口最多的社区。

机构改革以来,我县先后有2个社区被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