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三举措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08:24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持续推送企业岗位信息。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对全县企业开展用工调查,汇总了83家企业用工信息,编印了《2021年就业服务手册》,通过各基层人社平台、微信朋友圈、126个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群持续推送,确保各类求职者足不出户掌握就业岗位。

二是不断加强线上服务力度。强化线上就业服务,持续开展第六届网络招聘会,举办了首场抖音直播带岗、退役士兵专场直播带岗等5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同时委托联通公司,通过微信朋友圈强推25家企业岗位招聘信息,进一步扩大了信息覆盖面。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参加企业186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拍摄了27家企业招聘宣传微视频,并通过抖音平台在半径100公里内推送,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三是集中开展企业用工推介。先后在建平文昌社区、梅渚周家村、十字安民社区、飞鲤三溪村、毕桥大义社区等9个村、社区组织企业开展用工集中推介活动,向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面对面推送岗位信息。活动期间,累计参加企业65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参加人员600余人,发放企业招聘简章3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