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04 22: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城市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中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等汇报。审议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郎溪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突出高站位、严标准、强责任,做好巡视回头看“后半篇文章”,抓好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效率、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整改成效,强化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抓好各项整治措施的落地落效,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强党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五大振兴工程”,巩固拓展已经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稳转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用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打赢这场城市最高荣誉攻坚战,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