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总工会赴安吉县总工会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4 11:29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祥军一行赴安吉县考察学习。安吉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侯献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戎露波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侯献荣介绍了安吉县总工会的基本情况,戎露波就近年来安吉县总工会在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劳动关系预警机制、普惠职工服务、“云经审、云财务”、医疗互助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虞文胜表示,安吉县总工会的工作内容实在、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此次学习之行受益匪浅。期望两地能够建立长期的交流联系制度,在“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中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努力建设“大学校”,搭建“大舞台”,营造“大家庭”,构筑“大平台”,最终形成“一地六县”工建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新模式,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交流时,双方还就职工劳动和技能比武活动、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建设、疗休养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虞文胜一行赴安吉县农商银行、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示范化建设点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