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应急局赴上海市白茅岭农场交流“一地六县”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1:11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日,县应急局赴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深入交流“一地六县”应急管理工作。

一是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督导,细化工作方案,增强督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联合开展防汛抗旱演练。演练要按照实战化标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等应急能力,检验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的可行性,锻炼抢险救援应急队伍,确保打有准备之战。三是加强跨域企业安全监管。重点落实企业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加大内部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源头上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平台,进一步建立更深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具体谋划合作的方案,从应急管理上助力“一地六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