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20: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3月9日上午在碧河路县政务中心十一楼第1会议室召开。

会议初审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及各次会议建议议题,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讨论通过了《关于“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推荐先进县人大代表名单》;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联系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分工情况的汇报。

陈忠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人大议案、建议是代表依法履职、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一种有效形式,要充分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办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持续强化跟踪督办,严格落实常委会驻会委员督办议案、建议工作机制,按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推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